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心理健康

我校开展2019-2020学年度心理委员培训班

时间:2019-11-14浏览:1825

为深入推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建设一支朋辈心理互助队伍,学工处心理健康发展中心举办了2019-2020学年度心理委员培训班11月13日晚,学工处副处长邓淑梅老师在教学楼A2408主持了开班典礼,各院心理委员、校自管会心理健康部成员、“心灵之帆”心理协会成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分为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能和角色定位、健康心理的特征及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学会情绪管理、人际沟通技能、危机识别与生命教育、班级心理活动开展技能、团体心理辅导七讲。培训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旨在加强我校心理健康工作队伍建设,提升心理委员团队的整体素质。

培训结束后,心理委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明确了心理委员的责任,增强了助人自助的使命感和开展工作的自信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