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资助  资困助学

关于举办“学生资助宣传画”作品征集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9-03-28浏览:2704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根据全国助学 筑梦 铸人主题宣传活动精神,我校特举办“学生资助宣传画”作品征集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校学生

   二、参赛要求

    1.作品内容

    以宣传国家资助政策为主题,设计学生资助宣传画。学生可通过单张或系列图画宏观上歌颂国家资助政策,也可选取某一项或某一学段的资助政策,通过单张或系列图画生动、形象、简洁地展示政策核心内容,例如可用生动的四格漫画形式解读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入学“三不愁”等政策,并用不超过100字的篇幅对作品内容进行简要概述。

    2.宣传画设计及图片格式要求

   (1)设计要求主题突出,作品风格、形式不限(可以为国画、油画、版画、漫画、海报等)。

   (2)设计作品需提交电子版,5M以上的JPG格式图片。

   (3)宣传画命名规则为:宣传画-学校-姓名-图片名称。            

   (4)所有宣传画必须为署名人自主创作的原创作品。

    三、参赛流程

     1.参赛者需填写《江苏省“学生资助宣传画”征集评选报名表》(详见附件),并上交纸质版及电子版报名表(文件命名为宣传画报名表-泰州学院-姓名-图片名称)。

     2.参赛者需提交电子版设计作品。(文件命名为宣传画-泰州学院-姓名-图片名称)。

四、报送要求    

各学院参赛者填好报名表,将报名表(电子版及纸质版)、参赛作品及报名表打包后(文件统一命名为院系,如:教育科学学院,电子版文件需压缩后发送),于201943日前交给964855712@qq.com。逾期不报,视为放弃。承办方不接收个人报名。     

五、评选及评奖  

宣传画大赛将分组别竞选,共设梦想组(单张宣传画)、奋进组(系列宣传画)两个组别,4月8-11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校内评奖,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颁发奖状和奖品,并推选获奖作品参加全省评选。

六、活动联系人:

蔡蒙蒙(联系电话:1771505106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