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资助

关于开展2019年高校学生资助工作问卷调查通知

时间:2019-04-20浏览:2680

各院系:

根据 “关于开展2019年度学生资助基本情况调查工作的通知(苏教助中心(201913号),现将我校资助问卷调查工作安排如下:

1. 学生问卷时间:422—428

2. 参加学生问卷调查的人员安排:按文件要求,各院系需要以班级为单位,安排不同年级的班级参加问卷调查,每个年级都要抽到,不得只安排获得资助的学生参加调查,也不得只抽取部分年级学生填写,毕业班必须在问卷调查范围内。整班抽取学生参加问卷调查,确保参加调查学生数不低于本学院学生总数的25%将参与问卷调查的班级及人数报学工处王硕备案,今年问卷调查的形式有所改变,具体参与方式和渠道如下通过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参加调查





此次问卷调查是高校资助绩效考核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直接关系到我校资助工作绩效考核的成绩,在开展调查工作时,请各学院向学生客观解释调查目的、意义及问卷含义,正确引导,不影响学生自主答题。

学工处

0一年四月二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