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才聚睢宁”·泰州学院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泰州学院·睢宁县校企合作融合发展恳谈会在我校举办

时间:2019-04-22浏览:1004

    4月19日下午,“才聚睢宁”——泰州学院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泰州学院、睢宁县校企合作融合发展恳谈会在我校D2109会议室成功举办。睢宁县人社局副局长徐亮、睢宁县企业代表、我校学生工作处、部分二级学院副书记和睢宁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副处长蒋成忠主持。睢宁县人社局副局长徐亮介绍了睢宁概况及就业创业优惠政策;睢宁县三家明星企业代表进行企业推介,两名睢宁籍优秀毕业生代表也做了发言;最后,用人单位与毕业生进行互动交流,气氛热烈。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促进了睢宁县毕业生的返乡就业,回归家乡参与家乡建设发展;同时,是我校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和社会实践工作,推进校政、校企深度合作的又一次新尝试。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