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阳光小屋”讲解员选聘比赛成功落幕

时间:2019-04-12浏览:850

“3·20”大学生心理健康周“秀我个性,展‘心’风采”“阳光小屋”讲解员选聘比赛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于3月20日下午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复赛,是我校“3·20”大学生心理健康周的系列活动之一。

经过个人报名、二级学院内部筛选,共计27名选手参加初赛。初赛邀请学工处和团委的老师担任评委。参赛选手在现场各展风采,生动地讲述了阳光小屋各功能室的用途和使用方法。经过激烈角逐,共有10名同学成功入选复赛。

复赛于3月23日-27日开展,10名选手分别为各学院宿舍长讲解“阳光小屋”的功能室,由宿舍长现场评分,评选出6位最佳讲解员。“秀我个性,展‘心’风采”阳光小屋讲解员选聘比赛就此落下帷幕。
    “3·20”大学生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不仅使更多的同学意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同时也为阳光小屋注入了新鲜血液,这10名同学纷纷表示以后会为阳光小屋的宣传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