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国防教育  通知公告

泰院人武发﹝2015﹞2号 关于举办2015年国防教育征文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5-04-29浏览:1984

根据《关于印发<庆祝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学生军训试点工作3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的通知》(苏教体艺〔2015〕4号)等文件精神,面向我校全体学生组织开展国防教育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指导思想
本次国防教育征文旨在宣传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国防建设的方针政策,宣传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成就,颂扬爱国拥军献身国防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讴歌“我为国防作贡献”的情怀。通过征文活动让学生了解国防知识,激发爱国之情,增强国防意识,树立报国之志。
二、 征文主题
1.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同心共筑强大国防。
2.牢记历史不忘忧患,富国强军匹夫有责。
3.发扬军训传统,成就辉煌明天。
4.中国梦、强军梦、青春梦、少年梦。
各主题均可分立若干副题。
三、征文要求
1.作品必须为原创,紧扣主题,融思想性、知识性、可读性为一体,文字优美,语言流畅,感染力强,体裁不限,题目自拟,每篇控制在800到1200字。
2.作品页面为A4大小,标题用二号宋体,正文为仿宋三号,单倍行距。
3.征文截稿时间为6月10日。
四、征文活动奖项设置及奖励
本次征文设优秀作品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并颁发证书与奖品。同时择优推荐参加江苏省国防教育征文评比。
五、其他事项
1.要求:各院系切实加强对本次征文活动的组织领导,广泛发动宣传,积极组织学生参与,杜绝抄袭,提高质量。各院系报送至少3篇
2.征文稿件集中上报人装部邮箱:870707893@qq.com
                                  
                                                       
泰州学院人武部
                                   2015年4月2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