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国防教育  通知公告

泰州学院举办2013年度军事理论课授课竞赛活动

时间:2013-05-28浏览:1314

为深入贯彻《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国防教育工作的意见》(中发〔2011〕8号)文件精神,积极准备省级赛课,切实提高我院军事课程教师专业素质、教学能力和水平,推动我校军事理论课程教学质量稳步提升。我院学工处(人武部)于5月18日至5月24日举办了校级“2013年度军事理论课授课竞赛”活动。
    竞赛分授课、教案课件评比两大环节。各院系教师精心准备,积极参赛。通过专家评委的一致评议,音乐学院全小军、体育系傅新宇两位老师最终荣获一等奖,外国语学院徐小丽、商学院江峰两位老师荣获二等奖。
    本次活动得到了院纪委、教学督导室、教务处、各院系的大力支持,参赛选手一致表示:本次赛课不仅有助于促进专业教师间教学经验的交流,而且能在专家点评的指导下有效把握课程讲授的标准、方法,迅速提高课程讲授的技能、水平。

返回原图
/